|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陈建敏电子耗材中心

汽车遥控钥匙, 汽车智能卡, 汽车检测设备, 汽车遥控钥匙批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阳订购遥控钥匙就去陈建敏电子耗材,质优价廉
德阳订购遥控钥匙就去陈建敏电子耗材,质优价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0德阳订购遥控钥匙就去陈建敏电子耗材,质优价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2 16:23
  询价
详细信息

“德阳订购遥控钥匙就去陈建敏电子耗材,质优价廉”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
适用车型: / 品牌: 陈建敏电子耗材
是否遥控: 型号: /
规格: / 商标: /
包装: /

“德阳订购遥控钥匙就去陈建敏电子耗材,质优价廉”详细介绍

  配汽车遥控钥匙解码是什么意思

就是说现在的汽车遥控钥匙跟过去的机械汽车钥匙对比较的不同,汽车钥匙只要电路接通了启动马达和点火线圈同步走的话,汽车就会这车启动了,这种车型是很容易被盗取的,大部分懂电路的修理厂师傅都会,既然都会了那车子的防盗功能就会没有了,基本失去了防盗功能,21世纪的汽车大部分已经使用了新型电脑数据程序,这样子汽车被盗取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此功能是汽车遥控钥匙里面有智能发射芯片源,通过启动锁档接通电源传入汽车车身电电脑系统自动检测钥匙芯片码是否正确,OK汽车电脑防盗芯片会自动开启,反之电脑芯片关闭,不可以点火,汽车车身电脑有好多种芯片在里面,防盗芯片知识其中的一种而已。

各车型的汽车遥控钥匙价格都不一样,有的差距还很大,然后钥匙分两种:带防盗芯搜索片的钥匙和不带芯片的钥匙。不过大部分低端车都不带芯片,那就很便宜了,买把钥匙胚找个地花20快磨了齿就可以用了;如果是带防盗芯片的钥匙,那就得磨了齿后再找4S店用专用仪器编下数据,但是本身的钥匙胚相对不带防盗芯片钥匙要贵些。每个地方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车主好去当地了解下具体情况,祝早日配好。

配汽车遥控钥匙的原理是怎样的

现在的汽车遥控钥匙都配有芯片,有车一族应该不会陌生,可是您真的了解汽车芯片钥匙吗?西安改折叠钥匙的师傅在从事汽车芯片钥匙配置工作多年,据他了解,大部分的车主对汽车芯片钥匙的功能原理、芯片种类都不是很了解。有鉴于此,作为配汽车钥匙的专业配置工作人员,师傅给各位普及一下汽车芯片钥匙相关的知识。

芯片钥匙防盗原理:

为什么汽车钥匙要使用芯片呢?这是因为汽车电子防盗系统,与引擎控制电脑进行通讯,只有钥匙芯片中的代码得到识别后才允许启动引擎。也就是说汽车钥匙中的芯片损坏或者丢失都会造成车辆无法启动,看来以后各位得好好保护这个小小的汽车芯片钥匙,不然它可是会罢工的哦!

本文章转载至:http://www.cjm33221111.com/html/NewsDetail_406.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